close



  我一定要申請熱門專業這樣有利於我移民,考澳洲留學代辦完雅思後我才能開始申請澳洲大學 ,這些都是澳洲留學申請中的常見誤。

  一、我一定要申請熱門專澳洲留學業這樣有利於我移民

  首先,要告訴同學們,留學絕不等於移民,選擇澳洲留學專業時一定要慎重,千萬不要盲目跟風。比如聽說會計專業移民相對容易,那麼我就申請會計專業吧,雖然我對於數字特別反感,對於會計更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那麼相信新通留學專家,你留澳洲留學費用學的日子將變得異常難熬,而且你很有可能因跟不上學習進度被迫轉學。所以,一定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適合的專業。

  二、我一定要上XXX大學分數不夠我也要申請

  有的同學對於自己的目標大學非常明確,比如說目的就是XXX大學。即使自己的分數完全不符合XXX大學最低的申請分數,還是堅持要申請。

  在此,要解釋一下,澳洲大學的申請條件是硬性的,學術分數不夠是不會申請成功的,這時候最明智的辦法便是申請自己符合的院校,可以在澳洲學習一段時間提高後再申請自己的目標大學。   三、考完雅思後我才能開始申請澳洲大學

  其實在申請澳洲的大學時,是可澳洲遊學以先不提交雅思成績的,在申請的過程中,再准備雅思考試,這樣大大的節約了你的時間,否則等你考完雅思再提交,別人早就拿到COE啦。

  沒有雅思成績前,澳洲的大學可以先發給同學們有條件的錄取通知書,之後再補上雅思成績即可。而且對於英語成績不理想的同學,申請澳洲的大學還有一個好處:如果雅思成績不夠,可以在就讀主課之前配語言課程,語言課程結束後在進入主課。

  四、我還沒有本科畢業證無法申請澳洲的碩士

  大部分澳大利亞大學接受學生6個學期的本科成績申請,而有些大學也接收5個學期本科成績的申請,澳洲大學也就是說你大三上學期結束就可以開始准備了,也就是可以馬上申請了!早申請早獲知錄取結果,免去了大四的急迫和慌亂。而且很多澳洲大學申請是先到先得的。

  五、我還在猶豫申請墨爾本大學好還是悉尼大學好

  完全不用猶豫,不知道選哪個學校好?那就兩所都申請吧!而且你也可以同時申請三所甚至四所,這樣通知書都會下來,你可以從中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即可。

  六、申請澳洲的大學都需要准備PS和CV

  很多同學到現在還沒明白,到底申請澳洲的碩士需不需要PS和CV,這裡要告訴大家,大部分的澳洲大學是不需要的,只有個別院校個別專業需要。而對於這些准備,我們都可以可以提供針對個人的專業性指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留學
    全站熱搜

    zhou645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