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螺杆式空壓機會產生積碳嗎?主要是液壓油和空濾進去復盛牌空壓機的雜質,長時間後就會在螺杆上形成結碳!換個螺杆可是挺貴的,阿特拉斯的一萬多;時間長久難免會有,不過運行溫度和環境好再加上用合成油的話會使積碳的產生率降到最低。機油要按時更換,否則空濾不能慮盡的空壓機微塵混入油裡,長期下去,在幾十度的油溫下會在轉子上附著上一層髒東西,我覺得可以理解成積碳。如果用的潤滑油質量有問題 或者使用時間過長都會產生積碳。因為空壓機的都是很薄的銅管,一般的清洗劑有腐蝕,如果用生物清洗劑無腐蝕。

螺杆式空壓的翅片式油冷卻器內部用什麼清洗劑怎樣清洗?

需要拆下冷卻器,用清潔劑加入水中,然後用一個小型循環泵反復循環(1~2小時),用清水衝洗就OK了。溫控閥沒有要短接了,斷油閥拆過沒有問題,風扇是好的,環境溫度32度。主機排氣溫度在98-108度是偏高了點。但不一定就是翅片式油冷卻器髒。還有油過濾器堵塞 溫控閥壞 斷油閥壞風扇壞 環境溫度過高等。

油品和主機軸承或轉子結焦老化問題

都是在98-108其它的正常的話,那跟使用環境空壓機維修應該是沒有多大關系了,從螺杆式空壓精密過濾器器本身找問題吧,高溫的問題可以由很多情況引起,可以看下我回復的貼子,我記得我有回答過關於空壓機高溫的解決辦法。冷卻器內部是沒法進行清洗的,目前還沒有廠家提出這樣的方法。對於你機子的高溫我乾燥機想可能是你機房內換氣散熱不好,導致室內溫度高,因為日立的機子一般不會出現這麼高的溫度的,我想你們有這麼多的空壓機那保養肯定是跟上的。冷卻器髒堵你是能看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645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